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招嘴替”招来一片投诉,钟薛高被质疑虚假宣传

  “9月12日参与了钟薛高发布的‘招嘴替’活动,可以1元试吃价值130元的雪糕。然而,抢到券后却一直未发放,直到9月13日晚上才收到。”来自广东的消费者陈尘(化名)向未来网记者投诉称,尽管钟薛高于13日晚向其发送了优惠券,但却为时已晚,使用优惠券下单后显示商品已“售罄”。

  未来网记者注意到,在社交平台上,钟薛高近日发布的“招嘴替”活动引发消费市场热议。不少网友发文称,参与了钟薛高的“招嘴替”活动,系统显示成功报名,却遭遇了“收不到验证码”“优惠券迟迟不到账”等问题。此外,也有网友反映称,经过多次反馈收到了钟薛高补发的优惠券,但使用优惠券下单后却显示商品已“售罄”。

社交平台截图

  “9月13日晚优惠券才到账,犹豫了一番是自己使用还是送人后却发现,商品已售罄。”陈尘在接受未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而陈尘的上述遭遇并非个例,多位消费者向未来网记者表示,参与活动后遇到优惠券发放晚、下单后无法购买的问题。更有网友质疑称,钟薛高的上述活动涉嫌“虚假宣传”。

  据多位网友晒出的活动截图,日前,钟薛高发布的活动宣传海报显示,“钟薛高‘招’嘴替,吃完麻烦给建议”。同时,钟薛高在宣传海报中解释称,所谓“嘴替”,指的是“麻烦替我们多尝尝新品,多给建议”。

  记者从钟薛高微信官方公众号获悉,钟薛高此番“招嘴替”活动的起始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14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指定时间参与1元抢购“满130元-129元”优惠券的活动,即可以“1元购买1箱钟薛高”。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自9月12日以来,涉及该活动的投诉量已高达近千条,且仍在陆续增加。其中一条集体投诉就多达500余条,投诉内容多为“领取成功后不发优惠券”“客服回复敷衍”“商品已售罄,无法使用优惠券”等。

  记者从黑猫投诉平台看到,对于多位消费者反映的“优惠券迟迟不到账”等问题,钟薛高客服公开回应称,“由于此前点击率暴增,导致链接异常,一部分优惠券出现了延时到账。如您活动报名成功,优惠券会陆续发送到您的账户内,请您耐心等待!”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钟薛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