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因“无证或超范围生产化妆品”等 被罚79万元

  8月29日讯,日前,信用广州公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因“无证或超范围生产化妆品;使用违法原料生产化妆品”,被罚款79.005万元。

  通报显示,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某地进行化妆品生产活动,但《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上的生产地址和实际生产地址不符。经查,该企业于2022年1月1日承租地址为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南路90号的三层楼工业厂房,经过前期的安装设备等准备,到2022年1月11日才开始生产化妆品。

  经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确认,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南路90号该地址为该企业承租用于化妆品生产,企业未能提供上述地址的《营业执照》及《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上述批次的化妆品成品、半成品均为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南路90号该地址生产的,该企业现场未能提供上述批次的化妆品的生产记录、销售记录,执法人员对上述批次的化妆品成品、半成品、原料、包装材料及相关的设备设施予以扣押。

  资料显示,广州市敦复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3日,法定代表人叶秀清。(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杜丁)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