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收到多起东京迪士尼乐园零食发霉投诉,运营商召回6782份商品并道歉

  日本广播协会(NHK)18日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运营商发布消息称,因为接到顾客反映商品“发霉”,决定召回6782份在园区内多家店铺贩卖印有迪士尼旗下角色图案的“东京香蕉焦糖香蕉味”零食。

  报道援引运营商方面的说法称,8月15日收到多名顾客投诉称其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内购买的商品发霉,经调查,因为包装不严,从而导致了商品发霉。报道还称,涉事商品批次由位于静冈县的工厂制造,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涉事商品造成健康危害的报告。

  就此事,运营商表态称:“为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及担忧,对此深表抱歉。”

  有关报道也在日本网络上引发关注,由于迪士尼乐园在日本被称为“梦之国”,有多名网友评论称,“明明是梦之国,发生的事很现实”“梦之国也会发霉”等。(来源:环球网报道)

搜索更多: 零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