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怕被“一元店”抢生意 宝洁等消费品公司花样促销

  高露洁(CL.US)和宝洁(PG.US)旗下卫生纸品牌Charmin等日常必需品生产商的高管们表示,随着经济衰退的威胁日益逼近,他们正准备采取新策略,让手头拮据的消费者继续购买更昂贵的产品。

  研究公司IRI的数据显示,家庭必需品制造商目前也加大了在汽水和纸巾等商品上的折扣和促销支出,以让消费者留在高端商店,并购买品牌产品。

  各大品牌推出促销措施

  本月,包括清洁公司高乐氏(CLX.US)和个人护理和消费品公司丘奇&德怀特(CHD.US)在内的一些企业开始涨价。据悉,丘奇&德怀特于7月1日第二次上调洗衣粉和猫砂的价格,而高乐氏称其“范围最广、幅度最大”的涨价于本月生效。

  目前,美国消费者仍在购买从纸尿裤到洗发水等高价商品,但在新一轮的价格上涨中,消费支出显示出疲软的迹象。

  为留住客户,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

  高露洁的投资者关系主管John Faucher称,该公司将与零售商合作,观察消费者在发放工资(通常是每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后是否会增加支出。

  Faucher在上月的一次零售会议上表示:"你要确保促销策略与消费者手头拮据的那几周相一致。"

  Faucher表示,高露洁会在月初发放薪资时优先促销高档产品,比如售价10美元的Optic White Pro系列牙膏,然后在晚些时候专注于促销相对低廉的产品,因为购物者的现金越来越少。

  Faucher还表示,高露洁也可能会提高一些最便宜产品的价格,这样一些“有点困难”的消费者仍然买得起。

  消费品公司正在制定战略,因为出售非品牌家居用品和杂货的“一元店”客流量超过了竞争对手。根据数据追踪机构Placer.ai的数据,美元树公司(DLTR.US)旗下家庭美元商店(Family Dollar)第二季度客流量上升了16%。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消费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