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婚恋平台“我主良缘”提供虚假会员信息被罚5160元

  7月25日讯,日前,婚恋交友平台“我主良缘”母公司被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罚款5160元。处罚信息显示,该公司销售人员在向消费者介绍会员信息时,存在对会员工作及学历信息方面的不实内容。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据信用中国网站显示,2022年4月21日,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深圳我主良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河分公司涉嫌发布或者利用虚假信息,诱人订立合同进行立案调查。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通过询问调查及收集有关证据资料,查明2021年7月当事人的销售人员通过微信聊天向消费者介绍会员信息时,存在对会员工作及学历信息方面的不实内容。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查明违法所得3440元,已为消费者办理退款6660元。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认为,当事人发布虚假信息,诱使消费者与其订立合同,其行为违反了《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第六条第(四)项“当事人不得利用合同实施下列欺诈行为,危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四)发布或者利用虚假信息,诱人订立合同”的规定。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罚款516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深圳我主良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黄志华。公开资料显示,深圳我主良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婚姻介绍服务,在全国38座城市成立有62家分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我主良缘”婚恋交友平台。(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婚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