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报告:2022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或达80亿

  1月6日电 比达咨询1月6日发布《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研究报告》(简称“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达到72.0亿元,同比增长11.6%,预计2022仍将基本保持2021年的增速,市场规模将达到80.5亿元。

  报告称,我国互联网婚恋交友本质上是相亲服务,相亲是用户最主要的服务需求,用户需求高达73.8%。调查显示,2021年的婚恋交友用户中,在单身人群当中,有38.7%的人表示“愿意尝试”线上相亲。在“愿意尝试”线上相亲的用户中,25-30岁的用户占比最高,达34.7%。

  据报告,2021年互联网婚恋交友用户规模呈增长态势,12月份突破3000万人。在市场收入份额方面,2021年百合佳缘、珍爱网和有缘网位列前三,分别为25.1%、10.2%和6.4%。(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婚恋交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