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欧派电动车关联公司因电池防篡改不合格被罚47万

  6月13日电 天眼查APP消息,近日,欧派电动车关联公司无锡市圣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被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7.4万,并没收46辆电动自行车。

来源: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来源: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查询信用中国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2022年3月18日,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库存的电动自行车委托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进行抽样检验,现场共抽样11个批次。2022年4月8日,收到检验检测报告称,当事人生产的规格型号:TDT117-2Z、生产日期/批号:2022-03-06的电动自行车,检验结论为:样品经检验,蓄电池防篡改项目不符合GB17761-2018标准规定的要求。其它10个批次产品检验合格。

  现查明,抽检批次规格型号:TDT117-2Z(蓄电池容量20Ah)、生产日期/批号:2022-03-06的电动自行车,共生产158辆,2022年4月8日无偿送样检验1辆,销售111辆,现有库存46辆。另查明,当事人生产的抽检批次规格型号:TDT117-2Z(蓄电池容量20Ah)、生产日期/批号:2022-03-06的电动自行车,标价1000元/辆,生产成本是750.54元/辆。货值金额158000元,违法所得9361.5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江苏省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江苏省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的相关规定,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5月30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474000元;没收违法所得9361.5元;没收46辆电动自行车。

  天眼查APP显示,无锡市圣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为朱仁华,经营范围包括助动自行车、摩托车、非公路休闲车、电动助力车、发动机、车辆配件、发动机配件的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公司拥有“欧派电动车”等商标。公司法人朱仁华同时也是江苏欧派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来源:天眼查APP

来源:天眼查APP

  此前,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动自行车违规改装提速问题,其中,欧派等多家电动车企业被点名。(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电动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