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哈啰电动车新零售创新消费模式,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意见中表明,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促进新型消费,加快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扩大升级信息消费,培育壮大智慧产品和智慧零售、智慧旅游等消费新业态。近年来,在科技赋能和消费升级驱动下,依托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化应用,新型消费蓬勃发展。哈啰电动车作为行业新势力标杆,它不仅用智能汽车+互联网的标准和思维塑造自己独有的竞争力,还通过不断地科技创新打破行业同质化,持续提升大众消费新体验,带动产业升级进化。

  与传统消费相比,新型消费具有较强创新性、成长性和适配性,特别是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性为其中长期增长创造了新空间。哈啰电动车深谙此道理,于是依托数字化技术将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并自建智慧仓配体系,重新定义电动车供给模式,工厂直供到店;自主研发商家APP,一站式实现对门店的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归属车辆管理、订单管理等,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服务支持;创新打造“线上下单和线下提车”的新零售模式,线上与线下同频共振,24小时全方位促进交易,实现销量的持续高涨;加上和蚂蚁集团深度合作,为合伙人带来更多金融支持。

  如今,电动车道路救援服务正朝着平台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哈啰电动车在售后服务方面表现也收到了用户一致好评。据悉,消费者在购买哈啰电动车后,车辆信息等会被录入后台数字系统,不仅实现了道路救援快速响应和派单,还在收费上做到公开透明。电动车在“三包”期内,零件更换、上门服务均不收费,超出“三包”期后,系统会根据车型及需要更换的配件自动计算、生成相关费用,负责维修的门店不能干涉价格。同时建立服务过程监控流程,服务工单“一单一结算”、好评奖励、线上服务订单差异化结算等模式,确保服务优质化。

  区别于传统电动车的消费模式,哈啰电动车新零售创新消费模式的灵活性、爆发力、竞争力都是传统企业无法比拟的,想必这便是哈啰电动车能够快速跻身行业一线阵营的核心因素之一。“造好车,卖好车”是哈啰电动车一直以来的初心,相信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哈啰电动车今后将更加注重技术、产品工艺和功能的提升,不断挖掘新型消费潜力,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