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发热、黑屏、死机……荣耀这款笔记本大规模“翻车”!

  笔记本大规模“翻车”,多次维修后仍难解决问题

  据媒体报道,诞生于2013年的荣耀,是华为为了对抗小米、OPPO等互联网智能产品品牌推出的子品牌,面向年轻人,主打中低端市场,而华为则主攻高端市场,两者曾携手拿下国内手机市场近半的市场份额。

  然而,受芯片断供影响,华为与荣耀的市场份额一路下滑。为了保证荣耀继续发展,华为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荣耀从华为体系里剥离求生。2020年11月,荣耀正式脱离华为的“怀抱”。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中低端品牌,荣耀一直将“产品品质”挂在嘴边。2020年,在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暨荣耀平板V6二次发布会上,赵明曾公开表示,“在笔记本行业当中,我们不做则已,要做就一定要在这个行业中砸出一响来,把好的体验和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此外,未来网记者在联系某电商平台上的“荣耀官方旗舰店”后获悉,荣耀旗下的笔记本产品在销售后,主机(除主要部件及电池)、主要部件(主板、内存、显示器等)均享有2年的保修期,电池、预置windows系统均享有1年的保修期。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从消费市场的反馈来看,即便荣耀旗下的笔记本电脑具有1至2年的保修期,但不少消费者在维修后反馈称,前述“发热”“黑屏”“死机”“烧主板”等问题依然存在。

  百度贴吧上,一位网友表示,他的电脑主板已先后烧了三次,维修三次后,荣耀已申请为其更换机器。

百度贴吧截图

百度贴吧截图

  黑猫投诉平台上,一位用户质疑称,荣耀“猎人V700”游戏本在产品主板与散热模组设计上或存缺陷,导致用户大面积“烧主板”“黑屏”“闪屏”“白屏”“红屏”等问题的发生。

  该用户表示,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已曝出大量荣耀“猎人V700”游戏本存在“烧主板”等问题,然而官方却视而不见,不做回应,且对有重大质量缺陷及隐患的产品,未尽到品牌方应有的责任。“难道要等广大用户挨过两年质保,过保后(再出问题)就不用负责任吗?”希望荣耀拿出处理方案,妥善解决有重大质量隐患的问题机器,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为此,未来网记者致电了荣耀官网的公开电话,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对于消费者投诉的上述问题,在产品售后方面会提供全国线下网点的联保服务,针对线下网点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反馈给上级部门,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做进一步跟进。

  而在记者进一步询问相关产品为何会出现“烧主板”“黑屏”等问题时,该工作人员反馈称,将由上级专业人员予以回应。截止发稿前,记者并未收到荣耀方面的任何回复。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荣耀“猎人V700”游戏本在消费市场上面临诸多质疑,荣耀智能手机也屡遭消费者诟病。黑猫投诉平台上,涉及“荣耀手机”的相关投诉高达757条,不少用户投诉称荣耀手机同样存在“发热”“死机”“屏幕故障”等质量问题。

  时至今日,荣耀已有近十年的发展史。即便在2020年脱离“老东家”华为,如今单打独斗的荣耀仍难掩旗下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智能产品所存在的诸多痛点。从消费者反馈来看,荣耀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来源:未来网 王军伟 记者 凌萌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荣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