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告比实际大20%!麦当劳们被起诉:广告里的牛肉去哪了?

  美国人正面临40年来最严重的通胀,而他们的汉堡正在严重“紧缩”。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美国纽约州一位消费者周二起诉麦当劳和温迪餐厅(Wendy’s),指控两家公司在广告中使用未完全煎熟的牛肉饼,使汉堡看起来又大又多汁,而实际出售的汉堡要比广告中显示的小大约15%-20%。

  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Eastern District of New York)已经受理这起集体诉讼。诉讼称,鉴于美国当前的高通胀和食品价格飙升,被告的行为尤其令人担忧,特别是对低收入消费者而言。

  负责这起案件的3家律师事务曾在3月份对汉堡王提出了类似的诉讼。该诉讼提交给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地方法院,称汉堡王夸大宣传汉堡尺寸。

  麦当劳也遭遇类似指控。据《华尔街日报》称,诉讼中展示了一张奶酪汉堡的照片,其中汉堡肉饼的宽度和下面的面包片一样大。然后,给顾客的芝士汉堡的照片显示,肉饼尺寸明显比面包片小。

  据诉讼文件称:“Wendy’s几乎在广告中夸大了每一种汉堡的配料和牛肉饼的尺寸,“麦当劳使用与Wendy’s相同的欺骗手段,严重夸大了牛肉饼的尺寸。”

  愤怒已久的网友们在Twitter上指责Wendy‘s的“Big Bacon Classic”汉堡不够“Big”。

  来源:华尔街见闻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