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人人游戏子公司遭罚10万元:游戏未针对未成年人设置时间管理功能

  3月18日讯,据信用中国(天津)网站消息,3月16日,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未针对未成年人使用其服务设置相应的时间管理功能,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被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1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80元。

截图来源:信用中国(天津)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2021年9月26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收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核查“‘千橡中心’网站涉嫌擅自出版网络游戏”有关线索的函》,反映网站“千橡中心”内“天书奇谈”“龙之刃”等游戏未发现相关游戏版号信息。经勘验,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站“千橡中心”中向上网用户提供了《龙之刃》、《天书奇谈》等两款网络游戏产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游戏审批结果查询上述两款网络游戏产品,出版单位或运营单位中未发现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外,执法人员检查发现网络游戏《龙之刃》可以使用未成年人账号在规定时间外进行游玩,当事人未针对未成年人使用其服务设置相应的时间管理功能。当事人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存在未经批准,擅自上网出版网络游戏的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另,当事人涉嫌存在未针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服务设置相应的时间管理功能的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七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2021年11月25日,我局对当事人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案调查。2021年11月25日,我局对当事人授权委托人苏佳东进行了调查询问,并制作了调查询问笔录。苏佳东表示网站“千橡中心”及网站中提供的网络游戏《龙之刃》、《天书奇谈》均由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并向我局提供了上述两款游戏的授权文件及相关审批证明,同时表示游戏《龙之刃》因技术原因导致针对未成年人使用该游戏的时间管理功能失效,现已完成修复。

  2022年3月16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一百二十七条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780元,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0元,共计罚没人民币100780元。

  天眼查显示,天津聚游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系新三板挂牌企业上海人人游戏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866.8816万人民币,大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均为何川。(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游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