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宣称气泡水0卡实超千卡!清泉出山被罚30万

  1月4日电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北京清泉出山饮品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0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经查,当事人于2021年2月初委托生产商生产规格为“樱花白玉葡萄味气泡水330ml*6瓶”的商品,之后开始销售。在其饮料瓶体和网站店铺均发布“0糖0脂0卡的广告”,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检测报告等材料,发现0糖0脂无问题,0卡没有依据,实际为2150卡/100ml,因此为虚假广告。当事人自己设计饮料包装(含广告),在当事人公司的淘宝、京东、拼多多平台店铺上销售,平台店铺由当事人维护、运营。据当事人提供的材料,截至4月22日,销量为306箱(1836瓶),截至7月20日,销售6027箱(36162瓶)。根据执法人员核实,截至9月17日,销量为20611箱(123666瓶)。截至2021年10月,当事人已对网络平台自营店和实体店的涉事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并返厂更换标签。当事人的网络平台自营店该商品的宣传页面已经修正。

  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清泉出山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该局于2021年12月22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以罚款300000元。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清泉出山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目前清泉出山主要有3大品类:包含有气与无气的“水”线、以“困茶”为主的茶线以及植物发酵类饮品。(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气泡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