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元气森林气泡水用心研发 多种口味博得消费者喜爱

  春意未尽,初夏的序曲就已悄然奏响,空气里闪烁着季节交替时才有的愉悦,每当这个时候,总是需要一瓶清新淡雅的元气森林气泡水,在喝下美味的同时,也收纳了春夏之交的美妙心情。目前,元气森林气泡水已推出多种多样的口味选择,让你忘记挑剔想喝就喝。

  近年来,元气森林凭借高端的选材、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在饮品领域创造了诸多不可思议的成绩,不仅成功超越行业老大哥拿下天猫水饮品类的销量第一名,更是以超高的支持率登上2020年金字招牌榜单的榜首。其中,元气森林气泡水是产品体系中关注度最高的一个品类,尤其是高成本、更天然的赤藓糖醇不仅实现了口感的清新自然,更以无负担的特性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和传统气泡水饮品不同,元气森林气泡水赋予了消费者更加丰富、个性化的口味选择,让你一年四季不重复,应情应景美味随心品尝。

元气森林气泡水/

  对很多消费者来说,盎然春意必须是属于元气森林气泡水樱花白葡萄味的,只需要一口,樱花的芬芳香气和葡萄的酸甜口感就能带你领略春的魅力;温柔夏夜则是属于元气森林气泡水夏黑葡萄味的,回味悠长的葡萄琼浆与入口细微绵密的气泡,赋予饮用者一种晚风扑面的奇妙体验,也许正是凭借这种温柔缠绵的口感,夏黑葡萄口味才能成功俘获大批消费者青睐,在去年双十一期间两度售罄;秋意浓浓当然不能错过元气森林气泡水卡曼橘味,打开瓶盖,一股清爽的橘子味扑面而来,又带着一丝未褪尽的夏日热情,为饮用者勾勒出一幅秋日盛景;素雅冬季同样离不开元气森林气泡水莱姆淡姜口味,微微刺激的姜味不仅能够赋予饮品层次更加丰富的口感,还会在口中激荡出微微的热意,让寒冷的冬日除了无暇之美,还多了一丝温暖、贴心。除此以外,元气森林气泡水还拥有青瓜、白桃、乳酸菌等多种热销口味,总之在任何时刻,你都能找到释放自己心情的那一瓶。

元气森林气泡水/

  元气森林气泡水不是气泡水饮品的开创者,却用独特的产品设计语言和优质的产品选材用料,为消费者升级了气泡水的新概念,把好喝变成一种习惯,把口味换做一种心情。未来元气森林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之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