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消协点名匡威斐乐:双11预付反而多花钱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11月18日消息,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1“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中,“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成为典型案例。

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截图

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截图

  报告中称,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原以为双十一提前付定金能抢到便宜,尾款加预付款一双匡威569.17元,但不用预付仅需558.50元。

  与匡威有同样套路的还有FILA(斐乐)官方旗舰店。11月4日,有关FILA预售欺骗消费者的反映中有消费者称,“双11”预售期间,该店在直播间承诺满2000元减400元是最大优惠力度,叠加淘宝官方优惠,总共是满2000元减700元。当时花了很长时间才抢到优惠券,预付定金购买优惠券后,又在11月1日零点付清尾款。然而,11月2日该店又放出1万张叠满2000元减900元的券,不用付定金也不用抢,提前付款的都被当韭菜割了。

  据多方反映,平台给部分消费者退了差价,但后续众多消费者的退款请求目前还未得到客服回复。(来源:观察者网)

搜索更多: 匡威 斐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