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奔驰行驶中突然自己刹车,车主:一家人被吓得不轻

  近日,河北廊坊的邢先生向《消费者报道》反映,称他的奔驰汽车出现了在行驶中车辆自己刹车的问题。

  根据邢先生的说法,4S店并未检查出车辆存在故障,并表示刹车是因为“主动刹车功能灵敏”。不过,邢先生认为,汽车本身存在质量问题,他还为此在黑猫投诉平台发帖投诉。

  实情究竟如何?《消费者报道》对此进行了采访调查。

  车主:汽车行驶中突然自己刹车

  “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当时车辆怎么会突然刹车了呢?”邢先生向《消费者报道》说道。

  2021年9月29日,邢先生驾驶自己的奔驰E级汽车,在廊坊市广阳道行驶,汽车突然出现自己刹车的问题。

  “当时我开车刚过了一个红绿灯路口,然后继续行驶,车辆时速大概是40公里左右,因为快到目的地了,我就减速行驶了,我的脚就从油门踏板上抬起,结果车辆突然刹车,速度骤降,车身抖动了一下,车头还向下沉了一下。”邢先生说道。

  邢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邢先生的车辆当时在最左侧车道行驶,目测距离前方车辆有超过10米的距离,在刹车状况出现的同时,可以听到视频中出现了“嘀”的声响。

  “当时车辆正常行驶,前方没有障碍物,我也没有踩刹车,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邢先生说道。

  据邢先生介绍,这辆奔驰E级汽车,于2021年4月在廊坊的一家奔驰官方4S购买,事发时行驶总里程为5400公里左右。

  “这是我新买没多久的汽车啊,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当时我一家老小都在车上,要是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敢想象。”邢先生说道。

  4S店:主动刹车功能灵敏

  事发后,邢先生将汽车开至购车所在的奔驰4S店进行检修。“4S店的工作人员跟我说没有检查出故障,只是帮车辆升级了相关的系统,说让我和工作人员一起去试驾一下车辆试试。”

  邢先生表示,和4S店工作人员一起试驾车辆时,汽车没有出现自动刹车的情况。不过,邢先生表示:“试驾的地方基本没有什么车辆,无法说明汽车是否存在故障。”

  在邢先生看来,问题的关键是车辆出现刹车的具体原因。“当时驾车时没有遇到任何突发状况,我认为不存在驾驶操作不当的情况,是车辆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导致的。”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奔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