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优信二手车实现我的奔驰梦

  今年是我自媒体创业的第一年,小赚一笔。准备提一辆新车犒劳自己,把陪着我东征西战的POLO更新为奔驰E。奔驰E不算昂贵,新车落地45万左右。但是为了低调一点,不让自己过分“飘”,我准备入手一辆二手奔驰C。

  在不少平台上浏览过,二手奔驰C报价在28万到30万左右,跟新车差不了几万。在朋友圈里,我看到有朋友30万提了奔驰E,便向他请教了一番。原来他是在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大卖场提的,这个大卖场是今年四月份新开的,所以价格很优惠,车型也很多,我决定去那里淘淘车!

  来到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大卖场的现场,车子整齐排列着,明码标价,价格透明,还有一个对车子的全面检测报告,相关售后服务的介绍。车可以免费试用,7天内无理由退车,1年内包退、包修。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二手车服务。

1628149771407895.jpg

  我看中了一辆2019款奔驰C,1.5T自动挡C260运动版。这款车九成新的外观和内饰,经过全方位检测,没有磕碰痕迹,发动机原装无拆卸痕迹,内饰整洁完好,磨损程度小,整个状态就是很赞!表显2.9万公里,仍然在保。了解了一些大概,我上车体验了一把。感觉非常好,满满的高级感,驾驶手感也不错。而且在2020年3月上牌,没有过再次销售的情况。综合来看,不仅车况很好,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也十分有耐心,详细地为我解答,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

  于是我刷卡全款提车,以26万价格拿下奔驰C!如果你有梦想,那就去追,如果你也想开大奔,那就找优信二手车!好品牌,值得信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