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批次可可球黄曲霉毒素超标,家乐氏中国道歉并承诺整改

  10月12日,新京报记者获悉,针对1批次进口家乐氏可可球即食谷物检出黄曲霉毒素超标事件,家乐氏中国已发表声明道歉,表示接受监督并整改。

  10月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显示,1批次标称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进口、家乐氏公司泰国瑞阳工厂生产、原产国为泰国的“家乐氏”可可球即食谷物(170克/盒,2019/12/8),检出黄曲霉毒素B1超标。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对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没收违法经营产品27672盒,没收违法所得44.5万元,罚款1837万元。

  家乐氏中国10月10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并向消费者和公众道歉。声明中提到,在今年5月收到检验结果后,家乐氏对涉事产品采取了下架、回购、召回等措施,并进一步加强对原料、成品的检测流程,加强自检同时送第三方实验室双重检测。家乐氏将加强对产业全过程的内部监督和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家乐氏公司成立于1906年,以谷物麦片起家,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的Battle Creek。2013年1月,家乐氏与益海嘉里在中国成立了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主营谷物类早餐产品。香港家乐氏私人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各持该公司50%股份。

  来源:新京报记者 刘欢

搜索更多: 家乐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