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家乐氏将为英国人民囤积薯片 恐惧“硬脱欧“威胁影响

  北京时间2月20日讯,随着英国退欧的可能性日益迫近,家乐氏(Kellogg)正采取措施,保护英国人民免受品客薯片(Pringles)短缺的潜在威胁。品客薯片是英国第二受欢迎的薯片品牌。

  3月29日,英国有可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即“硬脱欧”状况下,数家大公司已开始准备应对可能随之而来的混乱局面。

  家乐氏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卡希尔兰(Steve Cahillane)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家乐氏正在开设新的仓库,并囤积零食和谷物,希望减轻英国边境摩擦和进口关税带来的损害。家乐氏还在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其工厂有足够的原材料。

  “我们正在制定计划,并投入实际资金来减轻影响。比如开设新的仓库,建立库存,以最好的方式为自己做准备。”

  Cahillane表示,家乐氏的供应链证明了,例如,英国仅次于百事沃克斯的第二大薯片品牌品客就是在比利时生产的。根据欧睿信息咨询的数据,能持续储存15个月的品客薯片去年在英国零售销售达到了3.426亿美元(2.653亿英镑)。

  Cahillane表示,在欧洲,家乐氏生产的可可力和麸皮薄片等的谷物业务主要来自英国。

  “在欧盟环境中,这还好,但在海关环境中,在‘硬退欧’环境中,情况会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根据欧睿的数据,家乐氏的谷物业务是西欧最大的,去年市场占有率为23.2%,零售总额为16.8亿美元。2018年,欧洲占家乐氏零售总销售额的近18%

  路透社(Reuters)周二报道称,如果英国下个月没有达成贸易条款就离开欧盟,英国人可能面临新鲜食品短缺、价格上涨和食品种类减少等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家乐氏表示,第四季度收益下降的部分原因是300万美元的英国退欧规划成本。在过去的一年里,包装食品行业一直受到投入成本飙升的困扰。此外,家乐氏一直在加大广告支出,以提高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对谷类食品的需求。

  美国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的咨询公司斯托奇顾问公司(Storch Advisors)的首席执行长斯托奇(Jerry Storch)表示:“每家公司都有这个问题。家乐氏的竞争对手也有。英国脱欧并不是他们的核心问题”

  英荷消费品制造商联合利华(Unilever)今年1月表示,该公司正在英国囤积冰淇淋,在欧洲大陆囤积除臭剂,以防英国退欧导致供应中断。(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家乐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