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瑞幸、喜茶、鲜芋仙纷纷下架!北京重拳出击保障国庆食品安全

  北京9月30日讯 “来杯喜茶?”“下架了!”“来杯瑞幸!”“下架了!”“鲜芋仙呢?”… …近期,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并通报了部分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瑞幸、喜茶、鲜芋仙等品牌茶饮纷纷上榜。

  通报显示,除了瑞幸咖啡、喜茶、鲜芋仙等网红茶饮,还有部分餐饮品牌上榜。大鸭梨、Salud.撒露冻酸奶、攀成钢小郡肝串串香、神话烤鱼等餐饮店也位列其中。上述品牌,现已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并停止其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其中,瑞幸咖啡双桥万达店因存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未登记食品进货验收记录的问题;喜茶双桥万达店因存在经营环境不整洁的问题;鲜芋仙北京北苑上品店因存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未登记食品进货验收记录的问题,被监管警告,并被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据悉,大鸭梨双桥店因存在后厨环境脏乱问题;Salud.撒露冻酸奶北京北苑上品店因存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未登记食品进货验收记录的问题;攀成钢小郡肝串串香北苑店,因存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未登记食品进货验收记录的问题,被警告,并被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神话烤鱼亚运村店,因存在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传菜工作,责令其改正,给予警告仍拒不改正的问题,被罚款8000元,并被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食品安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