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货源收紧!几近腰斩后,小龙虾价格反弹!还会再涨吗?

  货源收紧!几近腰斩后,小龙虾价格反弹!还会再涨吗?记者探访发现…

  夏天来了,小龙虾消费迎来了旺季,小龙虾价格相比5月初也便宜了不少,消费者们吃虾更实惠了。

  江苏盱眙:插秧季供给多 小龙虾消费者得实惠

  夜幕降临,江苏盱眙的小龙虾餐饮店开始热闹起来,挤满了来自各地的食客。在这家小龙虾餐饮店,不仅仅有十三香、蒜泥的传统口味,咸蛋黄锅巴、酸菜等新式口味也深受食客青睐。

  浙江湖州消费者:从浙江湖州南浔过来的,开了5个小时车过来特意品尝一下小龙虾,味道非常不错。

  在后厨,厨师长费书洲正在挑选合适的小龙虾,品质和重量都要达标。

  江苏盱眙某餐饮店厨师长 费书洲:公虾是在50克以上,母虾是在45克以上,45克到65克之间。

  店长张春雷告诉记者,7、8、9钱重的大虾从5月初约60元一斤跌到了30元一斤。虽然近期有所反弹,到了40元一斤,但采购成本相较5月初仍是低了不少。

  江苏盱眙某餐饮店店长 张春雷:小龙虾一度价格下跌,跌得比较大,一度到30元到35元每斤,现在秧插起来了,价格又开始反弹上去,基本上在40元到45元每斤。

  江苏盱眙的另一家餐饮店也推出了小龙虾,店长李伟伟称,售价100元一份,分量则是根据市场价格来调整。如今小龙虾价格较低,消费者吃起来更实惠了。

  江苏盱眙某餐饮店店长 李伟伟:现在中虾价格是100元4斤,小虾100元6斤,4月底,小龙虾价格比较高一点,小虾100元5斤,中虾在100元3斤。

  江苏盱眙:后续货源收紧 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

  小龙虾价格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大幅度下跌,近期又略有反弹,原因是什么?

  早上六点钟,小龙虾养殖户张玉玺正在水塘里捞虾。他告诉记者,盱眙采用虾稻共生的养虾模式,五六月份要将水塘里的虾全部捞出来,才能接着种水稻,这样养殖户一年能挣两份的钱,部分规格小龙虾价格相较4月底几乎腰斩。

  江苏盱眙小龙虾养殖户 张玉玺:现在塘口价小虾在九元、十元一斤,中虾大概在十六元一斤,大虾二十六一斤。

  由于近期大部分养殖户已经把虾捞完,市场上供应量偏紧,小龙虾价格又略有反弹,每斤上涨2元左右。养殖户张玉玺水塘里的虾也不多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小龙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