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骑手跑腿买7道菜仅一道是正品#上热搜 网友:如何再相信外卖骑手

  3月20日,#骑手跑腿买7道菜仅一道是正品#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随后,骑手对此事进行回应。20日上午,#骑手回应代买调包6个菜#也登上热搜。

  骑手跑腿买7道菜仅一道是正品

  3月19日,湖北武汉的李女士通过饿了么平台跑腿点餐“靓靓蒸虾”的油焖大虾等7个菜。因凉面送错了,李女士与店家沟通发现其中6个菜都不是该店卖出,小哥提供的菜品单也是假的。

  骑手回应代买调包6个菜

  骑手甘某先对此回应自己是怕耽误送餐,且只赚了20多元的差价。具体回应如下:

  “3月19日下雨,我接单时离得远,怕耽误送餐时间,我在江汉路上一个餐馆买了6个菜,在靓靓蒸虾买了一个菜。我付了430元,只多拿了顾客36元。”

  网友:如何再相信外卖骑手

  有网友认为骑手有时间伪造假的流水单,说不定是个惯犯,可能店家也参与到其中。还有网友表示外卖行业这种乱象不是第一天存在的,应该进行及时的整治。

  还有网友认为外卖小哥的回应并没有悔过的意思,反而理直气壮,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相信外卖骑手了。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