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团饿了么在合肥被立案调查#登热搜 网友:是应该敲敲警钟了

  3月19日早间,#美团饿了么在合肥被立案调查#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据红星资本局3月16日消息,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网络平台监测发现,“美团”“饿了么”网络餐饮平台存在不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餐饮服务经营者,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红星资本局就此事致电美团、饿了么公关部,截至发稿,均未得到相关回应。

  一位从事外卖代运营的代理商称:“只要前期审核通过了,开店之后外卖平台基本不会回头来抽查。”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来他们只顾互相争抢客户,忽视入驻平台的商家管理了,是应该给他们敲敲警钟了。也有网友称点外卖时发现,一个店铺的照片被好几家用。如果不仔细甄别,真不知道以为就是同一家店铺。

  美团饿了么平台上隐藏的外卖餐馆

  杂物堆积满是油污

  据早前的蓝鲸TMT的报道,近期记者对外卖平台上的餐饮商户随机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商户在电话中明确表示,自己家仅有外卖没有堂食,属于纯外卖商户。

  媒体在实地走访中发现,纯外卖商户的经营面积大多只有几平米,厨房即是全部,称得上是“苍蝇餐馆”;更值一提的是,这种餐馆的卫生环境往往不乐观:各种杂物散乱地堆积,还有部分纯外卖商户的墙壁、地板上积满了黑色的油污,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气味。

  一位美食城负责人表示,只要入驻美食城就可获得营业执照等证件,一家占地仅几平米的纯外卖商户每个月的利润可达五六万元、甚至七八万元,买这些外卖的主要是周边的上班族。

  #美团饿了么在合肥被立案调查#你怎么看?你平时用哪个平台点外卖?(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饿了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