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研究机构:2020年Q4亚马逊智能音箱出货量达1650万台

  3月4日消息,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智能音箱和屏幕服务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按品牌来看,在第四季度的智能音箱市场,亚马逊以28.3%的市场份额位列首位,受Prime Day延期和强劲季节性需求的影响,亚马逊Echo音箱在连续两个季度销量下降之后恢复了增长,达到1650万台。谷歌以22.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出货量同比下降5%,为1320万台。

  百度和阿里巴巴出货量分别为660万和630万台,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1.3%和10.8%。值得一提的是,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两家企业出货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此外,苹果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7.8%,出货量为460万台。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和屏幕总监戴维·沃特金斯指出:“2020年智能音箱厂商面临一定的挑战,但总体市场表现良好。尤其是在年底阶段,延期的Prime Day购物活动拉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搜索更多: 智能音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