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批次“来香源”鲜鸡精菌落总数超标

  记者10月13日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1批次“来香源”鲜鸡精菌落总数超标。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抽检信息显示,标称厦门来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来香源”鲜鸡精调味料(100克,2020/6/20),菌落总数超标,检出值为1.6万CFU/g,标准值为≤1万CFU/g。

  资料显示,菌落总数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将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腐败变质。菌落总数超标可能与企业未按要求严格控制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条件、包装容器清洗消毒不到位,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因素有关。

  新京报记者查询天眼查信息发现,厦门来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曾于今年1月份被检出1批次“来香源”金装鸡精调味料抽检不合格,今年3月份,该公司宣布停产该产品。此外,该公司分别于2016年、2020年,3次因生产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等原因受到行政处罚,累计罚款超10万元。

新京报记者 张明璇  图片来源 天眼查截图

来源:新京报记者 张明璇  图片来源 天眼查截图

搜索更多: 菌落总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