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多位消费者投诉格力空调吹出酸臭味 目前未得到解决

  炎炎夏日,本应在家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但最近不少消费者却陷入有空调但不能用的窘境。近期,多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表示,所购买的格力空调开机便会出现一股酸臭味,味道难以忍受以至于空调无法使用。

  下面这位消费者于今年5月24号在天猫格力店购买一台由天猫电器城发货的格力空调大1.5匹变频空调,27号安装完毕之后一开机就酸臭味,当时安装人员表示,但28号该消费者发现酸臭味依然存在,安装服务人员让其将空调下水管拿出,不要放进漏水管道里,一天下来后问题仍未解决。该消费者致电格力售后部门,经历几番周折还是无法消除酸臭味。

  还有消费者发布投诉称,于今年5月份购买一级能效的格力冷静王III,每天早上室内都是一股酸臭味,维修的几次去家里排查都说不出什么问题。

  该消费者通过网络查找到某工程师的论文提及关于气味问题,该论文表示是因为丙烯酸树脂固化工艺没做好导致空调有异味。

  该消费者表示使用该空调后自己的小孩两次出现全身过敏,目前已不敢再使用。而该消费者的投诉目前同样未能得到解决。

  除了上述两个案例,还有多名消费者投诉称自家的格力空调有酸臭味,并且在黑猫投诉平台关于格力空调有酸臭味的投诉,目前均未能得到解决。

  此外,在聚投诉上也有消费者表示其购买的格力空调有酸臭味。

  事实上,关于格力空调有酸臭味的相关投诉并非最近出现,早在去年7月份便有消费者发布了相关投诉。

  而在百度贴吧里面也有网友关于格力空调酸臭味问题的讨论。

  目前究竟是何原因导致格力空调出现酸臭味还没有明确结论,但花重金购买的空调大热天里无法使用,确实对消费者的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和讯网也将进一步关注相关投诉及新闻的进展。

  来源:和讯网

搜索更多: 格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