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各大购物中心准备应对报复性消费

  当地时间6日,马来西亚购物中心协会发表声明称,在消费需求被长时间压抑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能出现“报复性消费”(Revenge Shopping)现象,各购物中心必须做好防疫的准备。该声明指出,预计将有70%至80%的店铺在本周将恢复营业。

  “实际上,所有购物中心都做好100%营业的准备,只待地方当局对细节作出进一步指示,且所有购物中心都已准备好执行政府颁布的标准作业流程(SOP)。”

  声明指出,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一般是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但基于行动管制令仍将持续到5月12日,业主允许租户在这段时间内的营业时间采取灵活制,根据各自的业务,最迟在上午11时开门,最早可在晚上8时就关门。

  “正如预期的,购物者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而在人们需求被压抑的情况下,店家预料将面对报复性消费现象,业绩会有所增长。”

  声明强调说,所有员工、租户、顾客等的健康安全是购物中心首要考虑的问题,而购物中心都须遵守马来西亚贸工部所制定的标准作业流程。这包括测量体温、戴口罩、在入口处和为员工提供洁手液、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排队等候入店选购及就餐等。(来源:央视 总台记者 徐荃乐)

搜索更多: 报复性消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