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十大行业乱象之视频网站:超前点播会员还要单交钱

  2019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也层出不穷,各行业消费乱象不容忽视。黑猫投诉盘点2019年热门消费维权事件,发布“1号关注”揭晓十大行业“乱象”,带你走进那些真假套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视频网站逐渐成为了网友观影看剧的主要渠道,各大视频网站也推出了会员服务,付费可以享受多看几集的权益,有的节目也仅限会员才可观看。人们在这些视频网站上消费的不断增加,也带来了许多消费纠纷。

  其中,这一年来最让观众“吐槽”的就是“付费超前点播”这种形式了。买了会员,想看全集还得再交钱。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视频网站的采取各种花式“超前点播”的方式让观众眼花缭乱,购买了会员服务的消费者如果需要“更多服务”,还需付费变成vvip,且成为vvip先必须付费成为vip。

  从《陈情令》《庆余年》到近期的《枕上书》,超前点播的价格也是一路飙升,目前《枕上书》一集“超前点播”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元,全剧总价在70元左右,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表示,自己购买了视频网站会员后,理应拥有了的会员的权益,付费超前点播这种形式侵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腾讯视频”的投诉量高达800余条,但对于消费者的投诉,腾讯视频还未作出回应。(来源:新浪 黑猫投诉)

搜索更多: 视频网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