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办卡容易退卡难 健身卡预付费的这些“套路”要小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宅在家里不出门也是给社会做贡献。不过,咱在家也不能闲着,充充电,做做饭,健健身,但是许多人会觉得在家运动十分不便,还是去健身房有效果,而且健身办卡比较划算。小编给大家提个醒,健身办卡这种预付费时常存在着一些“套路”,往往消费者只要交了钱,想要退款?NO!

  为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大家放心消费。在此,小编提示消费者:

  1、消费者在购买预付费卡时一定要选择信誉度高的商家,仔细阅读合同条款,避免上当受骗。

  2、在办理预付费卡时,一定要与商家签订书面合同,明确约定商品或者服务的数量和质量、价款或者费用、履行期限和方式、安全注意事项和风险警示、售后服务、民事责任等内容,并将商家的优惠承诺写在合同中。

  3、消费时要向商家索要发票、单据等消费凭证,同时留存好商家的宣传优惠等材料。

  4、发生纠纷时,首先与商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

  来源:光明网 张海彬 孙满桃

搜索更多: 预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