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港媒:中国的消毒液、理发器和按摩椅网购量增加

  香港《南华早报》2月15日文章,原题:新冠病毒迫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中国消毒液、理发用具和按摩椅的网上销量增加 消毒液、理发用具、按摩椅、空气净化器和一次性手套的网络销售额在过去几天增长了数倍。苏宁易购2月14日发布的2月10日至2月13日交易调查显示,某品牌84消毒液销量同比增长2561%,另一款类似产品的销量同比增长643%。空气净化器销量大增2100%,一次性手套销量增长了674%,有助于防止呼吸道感染的维生素C的销量也增长401%。

  由于消费者减少了外卖订餐,更愿意自己动手做饭,苏宁菜场的销量环比增长621%。此外,由于许多理发店因疫情闭店,包括直发器、吹风机在内的理发用具销量同比增长731%。按摩椅的销量也增长436%。中国消费者也网购了不少情人节礼物,鲜花和巧克力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64.29%和238.6%。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在本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我们没有改变在此次病毒疫情前的预期,即2020年和2021年(中国的)年度线上销售额将增长17%至22%。部分原因是我们预计,零售销售的部分市场份额将转移到网上。线上销售将很可能防止零售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出现前所未有的整体下滑。”(来源:环球网 作者阿曼达·李,王会聪译)

搜索更多: 网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