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四川巴中一男子销售“三无”口罩 警方现场缴获4500余个

  日前,四川巴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某副食店在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竟有人趁机赚这样的黑心钱,巴州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并于当日(2月7日)将犯罪嫌疑人蒲某(男,29岁,平昌县人)抓获归案,现场缴获用于销售的一次性假冒伪劣口罩4500余个。

  经查,1月以来,蒲某通过网络以每个1元的价格购入一次性假冒伪劣口罩1.2万余个,然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售卖口罩的相关信息,以4元至5元不等的价格零售,涉案金额6万余元。而蒲某销售的这些假冒伪劣口罩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只有极为轻薄的两层纸浆层,没有防护层,耳挂线甚至用订书钉连接,属于典型的三无产品,根本无法有效防护。提示大家在购买口罩时一定要注意甄别。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对自己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白璐)

搜索更多: 口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