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2款羽绒被对比:富安娜味道较大 南极人不够保暖

  ■按:

  带给你温暖的,除了太阳和伴侣,还有羽绒被……

  近些年来,轻薄、保暖的羽绒被备受欢迎,市面上的羽绒被产品从几十到几千元不等,消费者该怎么选购呢?

  2020年2月,《消费者报道》汇总了京东、天猫上热销的22款羽绒被的评价情况,对约1.6万条消费者评价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评分。

  评价品牌

  富安娜、网易严选、8H、水星家纺、梦洁家纺、南极人、九洲鹿、安睡宝、雅鹿、鸿润、北极绒、DOWNIA、INTERLAGOS、拉芙菲尔、LOVO、霞珍、康尔馨、民光、罗莱家纺、波司登、恒源祥

  评价指标

  外观、面料、羽绒、保暖、舒适

  口碑结果

  1. 高档价位(1000元以上),DOWNIA、INTERLAGOS更被消费者认可,值得购买;波司登、恒源祥差评率较高,排名垫底。

  2. 平价价位(1000元以下),网易严选、8H消费者评价较高,值得推荐;而南极人、北极绒吐槽点较多,被消道长列为不推荐。

  1000元以上:国外品牌评价好,性价比低;富安娜味道大

  羽绒被的保暖主要来源于被子里的鸭绒或鹅绒,因此一张羽绒被子需要用到较大量的鹅绒或鸭绒,一般价格不菲,其中1000元以上的高档品牌就不少,尤其某些国外品牌价格更是高高在上。

  结果显示,13款高档羽绒被中,澳洲的DOWNIA、日本的INTERLAGOS得到较高评分,但价格均较高,高达2500元以上,性价比低,且正品购买渠道较复杂,可能需要代购。

  DOWNIA的CCR评分为8.8分,在“面料”、“羽绒”上表现不俗;INTERLAGOS的CCR得分为8.7分,在“外观”“面料”上表现不错。

  表现较差的是波司登、恒源祥。波司登 90白鸭绒被在“外观”“羽绒”上表现较差,部分消费者提及“漏绒”“羽绒不均匀”“有鸭绒味”“有些味道”等。而恒源祥 90鸭绒羽绒被评分垫底,在“外观”“面料”和“舒适”上都难让人满意,有消费者评价“面料皱”“没档次”“又硬又厚”等。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羽绒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