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商务部:天猫春节期间物流“不打烊“ 京东“春节也送货“

  1月21日讯,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今日表示,为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各地出台系列举措,满足节日市场需求,保障节日服务供给。

  钱克明介绍,北京节日期间蔬菜供应量较平日增加10%左右。河北、江西、贵州、青岛等地区组织大型流通企业通过“厂场(工厂、农场)挂钩”,“农超对接”还有“批零对接”的形式,增加节日备货品种和数量。商贸流通企业积极拓宽货源渠道,增加备货数量,生活必需品备货量比平时增加20%以上,肉类、蔬菜可满足5至7天消费,粮油可满足20天左右的消费。

  北京还启动家政服务保供行动,以“错峰返乡”等方式组织家政人员留守,预计春节期间将有5万名家政人员留京;上海确定了117家家政企业作为春节家政保供骨干企业,引导更多的家政人员留沪;天猫超市在全国近300个城市物流“ 不打烊”;京东推出“春节也送货”服务,美团买菜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活动,苏宁物流春节期间300多个城市可照常下单。(来源:中国网 记者 郭泽涵)

搜索更多: 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