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春节团聚:联动云共享汽车为居民提供出行新选择

  2020年“春节”时间从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0:00至1月30日24:00结束,历时7天,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春节”期间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客流量增多,进出城通道的交通压力增大。

  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春节交通需求猛增,预计长途出行减少,中短途出行居多,而中短途多以省内探亲访友、自驾出游为主,并以周边景点游、品乡村年味为辅。只有进一步打通市县之间的交通换乘,连接居民方便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才能解决广大居民“从城市到城乡、再到镇村”春节出行用车的无缝对接,实现交通互联共享,有效推动城市公共出行交通换乘方式的多元化。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共享汽车也成为一种引领潮流的出行新风尚,受到了更多小镇青年的青睐。俨然,开着一辆炫酷、时尚的共享汽车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周边游就超级拉风,也会瞬间化身潮流达人,轻松实现个性的潮品生活!其中,汽车分时租赁业务以小时(分钟)或里程数计费,可以随借随还,很是适合春节期间中短途出行用车,十分灵活和便捷。据共享行业报告分析,出行距离为40公里时,出租车价格是分时租赁价格的4.58倍,且出行里程越长,分时租赁价格优势越明显;行驶速度越高,单公里出行成本越低。

  以共享出行头部企业联动云共享汽车的分时租赁业务为例,其计费模式里只有“时长费+里程费”,用车费用很少,出行成本极低,因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也让人看好。截至目前,联动云已覆盖300+座城市,30000个服务网点,超70000台超大空间高品质SUV的体量布局,逾千万注册用户。仅在2020年元旦当天,联动云单日订单突破10万+,这在国内共享出行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2020年春运期间会产生大量的人流聚集,尤其是疫情的出行可能影响居民的春运出行,过个安心年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给全国广大出行用户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用车环境,联动云共享汽车在做好常规清洁、消毒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非常时期和非常情况,按照最新清洁消毒标准,升级强化卫生安全管理措施,对70000余台运营车辆集中消毒,确保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使用频繁的车辆适当增加清洁消毒频率,保证车辆定时开窗通风,确保每个用户都能拿到消毒后的、安全的共享汽车,为用户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主要是对用车过程的管控,为更多人提供高效、稳定的自驾出行方式。像联动云共享汽车的分时租赁,即无人值守的车辆直接停靠网点或路边,用户通过联动云APP直接下单、开车门、用车、付费,车辆自行归还至网点,方便好用,对于春节期间有用车需求的人来说,也是一种更加便捷、时尚的出行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