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宠物摄影火爆:千元套餐受欢迎 有商家预约需排队1年

  摄影师告诉记者,虽然这些旅行拍摄的价格相对更高,但今年以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带宠物去不同的场景,实地体验拍摄。目前,旅拍性质的宠物写真已经占了他所有的订单三分之一左右。 

  宠物摄影师张天航表示,每年会在崇礼大概拍2-3周的时间,夏天的时候还可能会去内蒙古,每一趟下来有几十单。很多客户每年都会拍,这本身也是一种连玩带拍的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专业的宠物摄影店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和杭州等大中城市。2019年,全国宠物摄影的门店数量同比增长291%。顾客群体多为80后和90后,不少消费者甚至会定期带宠物拍摄写真。

  淘宝宠物行业负责人肖智勇表示,宠物摄影市场同比于2018年,消费人群和消费金额都出现了100%的增长,消费者的客单价有200%的增长,整体宠物摄影的消费水平是提升的。

  3

  宠物经济增长迅速 细分市场蛋糕诱人

  随着宠物摄影的需求越来越大,宠物摄影师也成为了迅速崛起的新职业,今年以来,有越来越多的摄影师转行,做起了专业的宠物摄影。

  刘思文是一名有着十年经验的摄影师,去年开始,他推掉了所有婚纱、亲子摄影的工作,专门做起了宠物摄影。

  他表示, 婚纱摄影现在的竞争比较激烈,基本上从推广成本可能就达到了将近50%的比例。他发觉到宠物摄影,相对有较大的空间,竞争力度很小,市场很大。 

  刘思文说,就在一年前,他的业务还没有这么多。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市场开始迅速地被培养起来。最近,刘思文开始尝试跟宠物医院、宠物美容店等行业内机构合作,获得了大量的订单。

  数据显示:当前,中国宠物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整体消费规模达到2024亿元,比2018年增长18.5%。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目前宠物摄影等宠物细分市场,还没有完全分享到市场规模扩大带来的红利,但随着市场的发展、成熟,未来宠物摄影等细分领域具有巨大的行业潜力。(来源: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宠物摄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