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0月份猪肉价格翻倍,未来还会涨吗?统计局回应

  ——新增就业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1-10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193万人,提前实现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的目标。10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

  刘爱华说,经济总量扩张的因素,结构调整的因素,创业创新的作用和稳就业政策持续发挥效应的作用,这四方面是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就业形势仍然保持稳定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今年首次由负转正

  1—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33251万平方米,增速今年以来首次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1%,1—9月份为下降0.1%。商品房销售额124417亿元,增长7.3%,增速加快0.2个百分点。

  下行压力加大,全年目标能否完成?

  国家统计局表示,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同时应当清醒看到,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国内周期性问题与结构性矛盾叠加,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

  未来经济走势如何?刘爱华说,一句话就是,“长期有基础,短期有支撑。”

  刘爱华说,从短期看,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运行仍然有非常多的支撑。消费潜力持续释放,产业升级动能持续蓄积,开放活力持续显现,政策效果不断显现。未来我们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实现全年预期目标,经济继续保持健康发展。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猪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