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上海:大润发海带丝菌落总数超标

  上海讯,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38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经检测,有4批次水产制品不合格。其中,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销售的海带丝菌落总数超标。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8大类食品,包括:餐饮食品、酒类、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乳制品、食糖、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饮料等。抽检样品共计694批次,其中合格690批次、不合格4批次。

  不合格产品标称生产企业涉及象山正海食品有限公司、舟山市普陀区舟港水产有限公司、连云港子耀食品有限公司、海宁市神农小吃佬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产品销售企业涉及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蒙山北路店、特易购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沈浦泾路分公司(华润万家)、上海七宝乐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锦绣路分公司、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不合格项目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菌落总数。

  目前,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对上述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的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依法查处,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黄晓宇 记者刘浩)

搜索更多: 菌落总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