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双汇两产品再上黑榜:菌落总数不合格 你还敢吃吗?

  9月30日电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近日对2019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进行通报,通报称,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8月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具体包括613批次,不合格2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糕点的霉菌、熏煮香肠火腿制品的菌落总数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2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有两种产品“上榜”,分别为双汇老味道烤肠(300g/包)、蒜味肠(450克/包),均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23批次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来源: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据了解,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说明其产品的卫生状况达不到基本的卫生要求,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食品的腐败变质,使食品失去食用价值。消费者食用微生物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安全。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这已经不是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次上黑榜。今年8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里脊肉检出禁用兽药氧氟沙星,磺胺类(总量)药物使用超标。

  据天眼查显示,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双汇集团2011年投资建成的现代化肉类联合加工企业,该公司总投资12亿元,集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冷藏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年可生产肉制品13万吨。

 图片来源:天眼查

图片来源:天眼查

来源: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

搜索更多: 双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