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曝嘀嗒预约单买卖内幕:一单最高可卖100元

  安装抢单“外挂”已成产业链

  在采访的过程中,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安装抢单“外挂”已成产业链。

  一位倒卖网约车订单的黄牛说,嘀嗒抢单加速器确实可以做。“我手里就有具备综合功能的嘀嗒抢单软件,可以自动接单、抢单,设置到范围和客单价,不管是出租车预约单,还是顺风车即时单都可以自动‘秒单’。”该黄牛说,“软件380元,可以长期使用,包括后期账号更新、维护,我们的软件不会被封号,产品自带防检测。”

抢单软件设置页面截图 来源:受访者

抢单软件设置页面截图 来源:受访者

  一位“外挂”软件卖家表示,他的软件嘀嗒顺风车和出租车单都可以抢,其工作原理是“从后台拉数据”,价格为220元一个月,也有20元日卡出售。该卖家发来的一张软件页面截图显示,上面可以设置司程、行程、不抢、只抢等指标,还可以开启 实时模式、预约模式、自动关闭不符合条件订单等功能。

  另一位卖家也对中新经纬客户端称,嘀嗒抢单器预约单、实时单都可以抢,长途单、短途单、接单价格都可以自己设置,“设置好在家里坐着也能抢”。“软件价格是500元,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内软件升级更新都是免费的。嘀嗒平台那边无法定期清理,我们的软件开发都是经过官方验证和严格测试的,安装在手机上非常稳定。”该卖家说。

  针对上述情况,嘀嗒出行客服5日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如果碰到司机车辆信息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车主可以拒绝上车,然后取消订单后进行情况反馈和投诉,平台经核实后会给予司机相应警告,情况严重者会被拉黑。

  中新经纬客户端在询问嘀嗒出行客服关于平台和车主之间责任如何划分的问题时,客服表示:“不能回答,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公开信息显示,嘀嗒出行(原名为嘀嗒拼车,2018年1月改为现名)2014年4月上线,并正式进驻顺风车市场;2017年10月,嘀嗒出行又推出出租车服务。据其官网介绍,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平台已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1250万车主,已与北京、南京、杭州、温州、西安等多个城市出租车达成合作。(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常涛 付玉梅)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嘀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