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玛 鳯凰等36款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北京讯,8月28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类商品质量第四次抽查检验结果,其中包括标称为天津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爱玛”电动自行车,标称为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源”电动自行车,标称为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宝岛”电动自行车,标称为上海凤凰电动车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生产的“鳯凰”电动自行车在内的36款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抽检还发现,标称为天津快一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士哥”锂电车电动车,天津力威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远豪”电动自行车,天津富士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邦德富士达”两款电动自行车,存在最高车速、把立管静负荷、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多项不合格项目,但按照产品标称地址,抽检不合格结果无法送达。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上述产品。

  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类商品进行了第四次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目前市场上销售的36款电动自行车类商品存在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行驶能力、反射器和鸣号装置、欠压、过流保护功能、把立管静负荷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问题。

  据了解,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贾珺)

搜索更多: 电动自行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