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儿童防晒霜口碑对比:艾维诺口碑差 哈罗闪被指会过敏

  ■按:

  儿童防晒需要注意哪些?一起来学习吧~

  “小孩用化妆品”这件事,很多家长都比较反对。但有一样却必须要做,而且要从娃娃抓起。那就是:防晒。

  儿童防晒产品有很多,今天主要讲讲儿童防晒霜、防晒喷雾。

  消道长搜集了天猫、京东销量较好的13款儿童防晒,这些产品来自中美日澳德西等多个国家。它们会适用中国儿童的肌肤吗,电商口碑评价如何呢?

  先上一份简单粗暴的结论:

  1. 丹平制药slay全场,防晒效果、温和性、肤感、气味全部第一,口碑炸裂。

  2. 确美同、甘尼克宝贝防晒力不错,可惜肤感厚重、泛白。

  3. 不推荐艾维诺(Aveeno)、哈罗闪。艾维诺各方面口碑均差;哈罗闪则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宝宝用了会过敏,发痒、长红疙瘩。

  防晒效果:丹平制药、确美同(Coppertone)表现佳

  美国儿科协会指出,儿童时期是晒伤的高发期。晒伤会使皮肤发红、变热、疼痛,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水疱、发烧等。

  给娃涂上防晒霜/乳液/喷雾是有效抵御紫外线的方法之一。许多妈妈会根据防晒指数来判断产品的防晒效果。一般而言,防晒系数(SPF值,PA值)越高,则意味着防晒力越强。然而,从电商评价上看,这并不一定哦。

  13款儿童防晒产品的评价显示,SPF50,PA+++的确美同(Coppertone)纯净防晒润防晒效果好评率最高。由于是物理防晒,很多肌肤敏感的女孩子也会购买使用这款。从评价上看,用户基本对它的防晒效果持较高的肯定态度,不少人反映,“去海边玩都没有晒黑。”

  防晒力口碑并列第一的丹平制药婴幼儿防晒霜则有点“脱俗”:虽然防晒系数并不出挑,只是SPF29,PA++,但却意外地几乎全是好评:“防晒效果不错”、“防晒效果超赞”、“带去海边玩了一天,没怎么晒黑”、“出去一天爬山,没见晒黑”。 

  大热的安热沙、ego(意高)、怡思丁在防晒效果上反倒反响平平。相比起在成人防晒中碾压群雄的小金瓶,这款安热沙倍呵防晒乳舍弃了高倍数,因此有部分消费者反映“防晒效果一般”,甚至是“没看出什么效果”。

  防晒效果口碑垫底的艾维诺婴儿温和多效防晒霜,曾经荣登EWG(美国环境工作组)评选的“2018年最佳儿童防晒霜”榜单,没成想来中国却“水土不服”。非常多,记住,是非常多的消费者吐槽它极其难以推开,抹都抹不匀。孩子晒完了手上白一块黑一块的,也是很尴尬了。

  另外,需要提醒两点:

  1.参与本期口碑评选的ego(意高)防晒霜采用的是滚珠设计。这样的设计虽然方便儿童涂抹,但涂后比较轻薄。要达到较好的防晒效果,使用滚珠式切记要多涂一两层。

  2.排名第三的蓝蜥蜴非大家熟知的澳洲品牌蓝蜥蜴,而是一个纯国产品牌,希望妈妈们不要买错哦。 

  温和性:丹平制药独占C位,哈罗闪、ego(意高)易过敏

  在了解防晒霜的温和性之前,有必要简单介绍下物理型防晒霜和化学型防晒霜。

  可见,从温和性上讲,物理型防晒霜是要优于化学防晒霜的。这也是不少专家会建议妈妈在购买防晒霜时,优先给宝宝选择物理防晒霜的理由。

  本期口碑评比的13款儿童防晒产品中,也以物理型防晒占主导。口碑评价结果显示,丹平制药的温和性好评率达到89.2%,比好评率位居第二的花王碧柔高近8%。妈妈们普遍反映,宝宝用了丹平制药后,没有发生过敏现象,产品性质比较温和。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防晒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