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西媒:中国消费者实力不容忽视 成全球增长动力

  8月9日报道 西媒称,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一直处于世界市场的前沿,目前仍然在投资领域占据主导地位。鉴于其目前的经济实力,很多投资者认为美国将继续享有这一霸权。然而,抱有这种态度可能会丧失其他潜力巨大的机遇。

  据西班牙金融网站8月7日报道,中国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和日益富裕的中-高产阶级将继续是全球增长的主要动力。

  报道称,过去十年,中国一直在夯实经济基础,这促进了全球对基础和工业产品的需求。即使在今天,这仍然对工业经济有着巨大影响。但更有意思的是,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不断变化。在过去十年中,中国的消费每年至少以5%的速度增长。

  报道称,随着人口越来越富裕,中国关注的优先事务也在发生改变。例如,儿童营养、健康和卫生已成为首要任务。这对如荷兰和英国跨国企业利洁时集团这样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该公司专注于婴儿配方奶粉和其他个人护理产品的生产。法国食品业巨头达能正在利用中国对酸奶和其他乳制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进行扩张。欧莱雅是另一个典型的例子,在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市场对化妆品的强劲需求的推动下,该公司摆脱了欧洲经济放缓的影响,其年收入同比增长15%左右。(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消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