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前端物流效率大幅提升,消费快速触达

  2018年新零售快速发展,消费者对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使物流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使产品能够快速触达消费者?万福客进口连锁给出了三方面的应对之策:一、成本优化:升级经销商物流能力,实行统仓共配,盘活当地物流资源;借势线上平台物流通路,增强配送规模效应;优化节点布局,设立前置仓,充分发挥干线成本优势;推行班车制,优化订单频率,提升车辆满载率。二、时效提速:前置热销库存,缩短配送距离。打造末端客制化能力,加速订单履约。重塑运作外包策略,遴选最佳细分合作伙伴。借助物联网技术,减少时间浪费,加强异常管理。三、提升订单满足率:部署更聚焦的产品线在更深的渠道,提升销售预测准确率;打造跨仓配送能力,实现库存计划“一盘货”;建立提前订单或预订单流程,延长需求响应期;上线自动联合补货信息系统,精准下单,便利物流。

  为了服务万福客的门店销售和线上销售业务,万福客物流部通过5种业务模式做好前端物流,包括:一、带板运输:通过订单优化、实现整板订货、整车运输、带板装卸,提高商品物流效率,特别是解放人工、提高装卸效率、降低破损率;二、循环提货:根据各门店提货地址,匹配合适的线路,充分利用门店配送回程车运输,减少返回空车的运行,提升车辆使用效率;三、库存共享:降低存货,节约现金流;四、共仓共配:利用仓储资源和运输资源,多个供应商的商品共同存储、多渠道共同配送,以提高仓储利用率,降低运输费率;五、异地集货中心:提供就近集货平台,完成订单履约,提高订单响应效率,降低断货率,为多频次小批量送货奠定基本条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