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499元的飞天茅台进超市 不过想买到有点难

  北京8月6日电,动辄两三千元的53度茅台在超市以1499元的价格销售?没错,这是真的!

  8月3日,53度飞天茅台正式入驻物美超市,不过想买到没那么容易。

  想买?先满足认购资格

  “这次预售活动只在北京市17家门店举行,目前丰台区仅玉蜓桥店有售。”一位物美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工作人员介绍,用户需要在物美的线上平台“多点”进行抢购,抢购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抢购成功后,可以选择17件门店的任意一家提货。

  记者4日下午打开“多点”平台页面,显示当日发售已经结束,自5日开始,从上午9点开始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在认购资格一栏可以看到,如果想要购买,首先需要是物美电子会员,预购前,连续3个自然月在物美超市消费,累计实付金额大于2000元,当月可预购2瓶;连续6个自然月在物美超市消费,累计实付金额大于3000元,当月可预购4瓶;连续6个自然月在物美超市消费,累计实付金额大于5000元,当月可预购5瓶。

  在这个购买条件上还有附加限制:上述3个自然月和6个自然月不包括预购当月,每月还需要在物美超市购物至少一次。另外会员消费需涵盖蔬菜水果、水产肉类、包装食品、日化清洁、百货纺织、婴童玩具至少三种类别。

  如果你满足条件,在茅台预购页面,选择购买数量、提货门店和时间,点击付款生成提货凭证。按照选定的时间,在选定门店的服务台验证手机号就可以取货。

  虽然1499元的价格很有诱惑力,但这些购买条件相当于设置了一个很高的门槛,毕竟很多人难以达到。

  一位经常在“多点”购物的丰台居民告诉记者,像他这样的上班族,不会天天用“多点”买菜、买生活用品,即使购买,有时候也会就近选择社区超市。“如果不买贵的商品,3个月花费2000元,好像也不太可能。”

  茅台入超早有预告

  今年4月,茅台曾发布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公告和首批贵州本地商超、卖场公开招商公告,计划投放600吨茅台酒。在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中,拟选择3家服务商,每家服务商的供货量按照综合排名先后顺序分别为150吨、130吨、120吨。

  同月,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军等一行拜访北京物美集团,与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等进行交流座谈时,杨建军就表示,物美集团是北京及华北地区知名的连锁超市集团,市场占有率高,发展迅速。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系列酒、子公司产品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

  张文中也在会上称,物美集团在全国有一千多家门店,有能力开展好与茅台的合作,保证茅台产品质量,坚持好茅台产品价格。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飞天茅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