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肯德基卖串串进军深夜食堂 业内:定价高 口味中庸

  “炸鸡界的扛把子”肯德基

  开始卖串串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

  有手快的吃货

  已经迫不及待地下单了

  大家关注的重点还是:到底好不好吃?

  对于串串的口味评价

  四川人必须享有发言权!

  记者火速下了一单,

  并邀请了一屋子的四川小伙伴

  一人撸一串尝尝

  测评结果如下

  ↓↓↓

  肯德基版“钵钵鸡” 

  RMB:59元/桶

  川香燃辣撸串桶:含12根签签,荤素都有

  每串均价4.9元,包括4串鸡心、2串鸡肫、1串牛肚、1串黄喉、2串木耳和2串油豆腐。

  正方代表团:味道有惊喜,会回购!

  @发仔:肯德基出的串串,再怎么也要尝一回。钵钵鸡的既视感,摸起来还是温热的,油很多,看起色泽鲜亮。每种都吃了,牛肚最香!其次是鸡郡肝,脆脆的,好吃好吃!

  @KK:KFC这个钵钵鸡还是有震惊到我 !原以为会很敷衍,结果意外有诚意。是牛油味的,很重口,回口会有些甜 ,适合喜欢甜辣口味的人,但是和传统的钵钵鸡味道不太一样。

  @蛋大王:钵钵鸡,我的最爱!我捋了捋这一桶,荤菜:鸡郡肝+鸡心+牛肚+黄喉,素菜:黑木耳+豆腐泡,都是我爱吃的品种得哇。分量挺足,一个人吃不完,两个人刚刚好!在家点宵夜可以有!

  @张芊芊:已经迫不及待发了盆友圈,留言全是问好吃不好吃的。作为资深吃货我要公平回答一句,比起那些辣得人眼泪花er包起的钵钵鸡,这个好吃多了!

  反方代表团:其他城市估计还可以,但难以征服四川人的胃

  @小米春:撸串的话,偏咸,味道没有预期的好。

  @小婕:KFC居然出串串了,荤素都有,最爱郡肝!豆腐泡也太入味了,吃起来咸。总的来说只是尝试并不惊艳,不如去吃一顿地道的四川串串来得安逸。

  中立代表团:可吃可不吃

  @脏佳佳:讲真,吃串串我可能记不得要点肯德基家的嘻嘻~

  肯德基版“卤菜” 

  RMB:39元/桶

  鸡翅尖鸡肫辣翅:含卤鸡肫、卤鸡翅尖、香辣鸡翅

  香卤系列包括香翅尖、鸡心、鸡肫、手撕鸡,每份均价在14元左右。两个系列的价格略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可以单独购买撸串桶,也可以搭配饮品、鸡翅,以套餐的形式购买。

  没想到的是

  反而是卤味,赢得了一众好感

  @八哥:卤鸡尖尖可以哦!这个味道我喜欢,比绝味的好吃,那个太辣太辣了。

  @vivian:一口一个的卤郡肝,适合我这种懒人。上面的芝麻是点睛之笔,真香!

  @大脸猫毛毛:性价比可以,今天下班就回购,让我老妈出门时带给她广场舞小伙伴们尝鲜~

  据了解,7月15日,肯德基宅急送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等第一批10个城市上线“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肯德基App和宅急送小程序已经上线了“串串/卤味”分类。

  这些产品的销售时间从上午9:15-次日凌晨5:44,福州、厦门为上午10:15-次日凌晨5:44,供应时间长达20个小时左右。

  对于这次的中式夜宵,网友们纷纷表示:“肯德基忘了自己是洋快餐了吗?”“捞面条是肯德基与中餐的最后防线了吧!”

肯德基串串

  餐饮业内人士认为,肯德基此次选择串串和卤味作为夜宵新品,不仅是看重潜力巨大的中国夜宵市场,更是品牌融入中国的进一步深入。这两个品类更加接地气、年轻化,是强势的餐饮细分品类,而且适合连锁品牌标准化生产,便于品控。

  他们表示,肯德基的入局会对本土企业带来一定压力,不过目前来看影响不大。而肯德基的定价、选品让它对普通串串店的影响非常有限。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