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游客大减 外国游客在韩花费降至十年前水平

  据韩联社6月18日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1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外国游客在韩人均花费同比减少12.1%,为1268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下滑至10年前的消费水平。

  此前外国游客在韩人均支出分别为:2005年1200美元,2009年1224美元,2010年1298美元,2015年达峰值1713美元。此后受韩中“萨德”矛盾影响持续下降,2016年为1625美元,2017年1482美元,2018年1342美元,今年更是跌破1300美元大关。

  从各国游客人均支出来看,中国人花费最高,为1735美元,其次是美国1103美元和日本772美元,同比均有所减少。同期,外国游客在韩平均停留时间为6.9日,同比减少0.1天。与此相反,外国游客再访问率同比增加4.7%,为59.2%。对韩国旅游的满意度为93.9%,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认为,在整体访韩游客中占据半壁江山的中国游客的减少对韩国旅游业造成较大打击。(来源:观察者网)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