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英媒:为什么中国游客到澳洲只去大城市不去小城镇

  6月15日报道 英媒称,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会避开乡下小镇,而选择留在悉尼和墨尔本等大城市。澳大利亚旅游研究所的一份报告发现,这些游客中有许多人害怕更偏远的地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1日报道,报告说,这些选择可能是源于对澳大利亚人口稀少的乡土地区不熟悉的担忧。

  澳大利亚旅游研究所的报告还发现,16%的中国受访者承认,他们的家人对他们前往澳大利亚乡土地区旅行感到不舒服。因此,大多数前往澳大利亚乡土地区的旅行都毗邻悉尼和墨尔本。

  昆士兰旅游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格施温德说,澳大利亚乡土地区的旅游经营者可以通过了解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游客之间的差异来帮助他们的事业。

  他说:“仅仅因为一个人看上去是亚洲人并不意味着他是中国人——我们或许应该对文化多一点敏感。”

  他说:“同样,当我们出国旅行时,澳大利亚人也不一定希望被认定为美国人或其他国籍。”

  格施温德说,乡村小镇的酒店和汽车旅馆也可以通过提供中餐作为早餐菜单的一部分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他说,就像其他市场一样,我们要试着更好地理解顾客。

  报告发现,27%的中国游客提到了安全、保障和沟通上的困难。

  报道称,中国游客现在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预计今后10年他们的人数每年将增长11.9%。

  格施温德说,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带着他们的父母前往澳大利亚的乡土地区,随着更多中国游客的英语流利,预计这一市场将扩大。(参考消息网 编译/胡溦)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