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去年全球航空公司行李费收入达281亿美元 四年翻倍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项对全球175家航空公司的调查发现,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收取的行李费总收入据估计达281亿美元,较四年前增长逾一倍。

  该研究由航空公司的副业收入咨询公司IdeaWorksCompany和运输技术平台CarTrawler共同完成。

  通过复杂的计价方式,航空公司的副业收入目前已占总营收的10%,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的副业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929亿美元 ,比2017年增加101亿美元,比2014年增长了128%。

  其中,行李费是航空公司副业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来源,去年全球航空公司收取的行李费用总额据估计高达281亿美元,比起2014年增长了110%。 行李收费占总营收从2014年的1.8%,提高到3.2%。

  行李费收入有三个主要来源——飞机腹部的托运行李、重型和超大型行李的额外收费以及一些航空公司对大型随身行李收取的额外费用。

  廉价航空公司的行李费急剧增加,几乎是推动副业收入增长的所有推动力。一些航空公司采取混合售票的方法,部分机票提供全套托运服务,其他机票类型需要额外付费。

  CarTrawler首席商务官Aileen McCormack表示,2014年至2018年期间,航空公司的副业收入总额增长了128%。

  “就货币价值和全球航空公司整体收入的百分比而言,行李费收入同样大幅增长也就不足为奇了,”她说。

  “这一整体趋势反映了传统航空公司采用低成本供应商并为额外服务单独收费的战略。”(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