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尚德培训机构被约谈 因存在拖延退费等问题

  北京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北京尚德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公司)存在拖延应退学员费用,以及培训合同扣费条款争议等问题,4月18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北京市教委约谈该公司主要管理人员,要求该公司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据了解,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情况,北京市市场监管部门立即联合北京市教委共同对尚德公司的办学资质和经营行为进行了调查,调取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前期接到的涉及尚德公司的投诉举报和对其行政处罚的数据,指导其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做好收集固化证据等工作,同时,责成尚德公司专门对媒体曝光问题进行答复。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按照职能划分对尚德公司进行持续监督,规范其经营行为,指导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对其涉嫌违反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从严从快查处,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市场秩序。

  北京市市场监管部门同时提示消费者,签订教育培训合同时,务必明确约定服务的内容,如费用明细、退改条款等,并保留证据以便出现问题时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贾珺)

搜索更多: 尚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