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无印良品商品改成“中国尺寸” 变相再降价最高36%

  3月21日,无印良品中国官方微信发布消息:“2019年3月29日起,延续价格的重新审视,MUJI站在中国的角度开发出了一系列“中国需要”的商品,为中国做出改变!”

  我们注意到,在此轮“延续价格的重新审视”动作中,无印良品通过将商品的日本标准尺寸修改成中国消费者常用的标准尺寸,同时对这类商品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降价,降幅最高达36%。

  如此前价格为8840元的床品将改成中国尺寸的1.2米*1.5米标准尺寸;床和床垫的长度也从2米变成1.95米的尺寸。

  无印良品开发人员还在品牌官微发布消息称,“不再因为明知商品存在的不符合‘中国需要’的‘小尴尬’而留有遗憾。我们希望提升顾客的‘满意度’,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尽管无印良品官宣称是为了“满足‘中国需要’”,但实际上,被调整尺寸的产品的售价也有大幅下调。其中,新尺寸的床品价格降到5660元,与原价比起来相当于降价36%。同时降价的还包括T恤,从78元降到58元;部分文具商品,吊牌价35元,折后价18等,降价近50%。

  据了解,无印良品在中国已经历过数轮降价,在中国市场业绩增长乏力之际,这是今年第二次降价了。

  当前,无印良品的竞品不断出现,例如网易严选、淘宝心选和小米有品等品牌。电商平台的优选、严选的自有品牌不断上市,无印良品通过降价还能重拾昔日的关注吗?

搜索更多: 无印良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