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0块逛三亚100块游越南?三亚黑导游:有“政府补贴”

  记者:“免费吃、免费拉,免费给你住宾馆,赚的啥钱啊?”

  大爷:“这都国家拿钱。”

  记者体验“夜游三亚湾”:中途变相多收费,游客大呼上当

  在了解完越南、博鳌游之后,记者又从传单上的电话报名了“夜游三亚湾”,原价100元,对方爽快地给记者优惠到了60元,本以为赚到了,可等到了游船售票处,才发现,有的大爷大妈用20甚至15元就买到了船票:

  记者:“您是哪儿买的啊?”

  大爷:“我就是在青年旅行社定的,他让我给他20,我就给了。”

  而这只是刚刚开始,上船后,工作人员将所有人都集中在了一层,告诉大家,只有再花100元,才能上顶层看风景,否则一小时的旅程,只能憋在这里通过小玻璃看景色。另外,楼上还有免费水果和人妖表演:“一百元钱直接来购票,这上面有吃有喝,啥都有,海鲜烧烤,红酒,啤酒饮料都是在三楼供应,站得高望得远,您在一楼,你完全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够不着。”

  到楼顶后,很快,两位衣着暴露的人妖开始舞蹈,动作低俗,伴随着音乐,船上又展开抽奖活动,20元一次,有机会抽到所谓的水晶项链,在大家抽奖几十次后,也没人中奖,得到的只是一些手环:“四条水晶项链藏在4个不同的箱子当中,为了让大家大胆放心地参与其中,我们水晶厂家给出两大承诺,您拿到项链之后,直接送出,不会再加收任何费用。”

  如此夜游,一位游客从船上下来后,大呼上当:“我花了260坐船啥也没看见,都是假的,我们外地人真的被骗了……”

  12301:街上发传单基本都是非法一日游,建议不要参加

  针对这些问题,记者拨打了三亚当地旅游监督热线12301,工作人员表示,街上发传单的基本上都是非法一日游,针对记者反映的问题,也会开展调查:“一般的话我们都会建议客人,不要参加这种传单上所宣传的这种,因为如果出现问题找不到当事人,这肯定是陷阱。这边也是对非法低价游一直是在打击,但是这种不法分子也会在漏洞或者是铤而走险这样的情况,所以建议游客不要相信。”

  违规传单内容真假混合中青旅工作人员:没办法

  根据记者观察,不少违规发传单的人,就站在正规门店不远处,让不了解情况的人很难辨别,而且记者体验发现,通过违规传单上的介绍,也的确能够参加正规的一日游,这种“真假混合”的情况,也让正规中青旅工作人员非常无奈:

  中青旅工作人员:“它写的中国青年旅行所,没有门店。”

  记者:“你怎么允许他们这样发广告啊?”

  中青旅工作人员:“公司不查,你管也没用,抓过,路边每天多得是。”

  记者:“就打着你们名义在你们门口啊。”

  中青旅工作人员:“多得是,老头老太太站在我们门口发,也没办法啊。”

  记者:“你不举报吗?”

  中青旅工作人员:“举报?可以啊,你举报了这个,还有下一个。没办法。”

  从街边非法散发的广告到游船上坐地要价的行为,都让前往三亚的游人们防不胜防。虽然在本次行程中可以看到,大部分一日游都要求签订正规合同、投诉热线可以迅速接入及时进行反馈。可记者2天之内还是收到了不下10张违规传单,电话、微信号印得清清楚楚,监管部门能否按图索骥,让三亚旅游少点套路,多点实惠?

  来源:中国之声 记者 任梦岩、朱永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导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